恭禧您成為桃園縣兒童課後照顧服務協會的一員,在您未來的經營中您會遇到建築法、消防法、消費者保護法、著作權法、商標法、個資法、勞動基準法、稅務法、兒童課照中心設立及管理規則、兒童及少年福利法…等等法令,除非您是專攻法律的學歷,不然您遇到問題時該如何因應或是不知向誰求救!

  您可以加入資訊最齊全、服務最專業的桃園縣兒童課後照顧服務協會,本會隨時注意會員權力的相關動向,讓您掌握未來,如果遇問題不論親自至協會或電話洽詢我們都竭誠為您服務,讓您摒除不必要的雜務與困擾,全力從事招生授課的本業,一年的會費不到一個學生的月費,確可以讓您一年中擁有最好的服務管家。

桃園縣兒童課後照顧服務協會 竭誠歡迎您

入會

所需

資料

1、自網路www.taoyuanorg.pixnet.net/blog 下載入會申請書或來電告之傳真入會申請書,將申請書中資料詳細填寫再回傳FAX:03-2508379或e-mail:chys588@yahoo.com.tw至本會。

、常年會費3000元,永久會員入會費6000元

辦理

入會

方式

1、親至本會辦理,地址:中壢市中央東路88號13樓

         時間:週一至週五下午14:00至晚上20:00

2、通訊辦理:傳真入會資料至03-2508379並繳納入會費及常年會費銀行帳號待開戶後另行告之

1、大型活動:不定期舉行師鐸獎頒獎,提高老師知名度,舉辦各項公益活動打開中心知名度,開拓視野舉行外縣市參訪活動,提升中心競爭力。

2、研討會議:本會設有公關活動組、法規組、語文才藝組、公職文理組等等;因應會員之時勢需求,不定期舉辦講座,諸如勞基法座談會、稅務講座、招生講座、健康財富講座等等。

3、訓練課程:因應會員需求,辦理特殊訓練課程,減少會員負擔;如正音班課程、經營管理課程,快樂學數學、快速精通外語課程等等。本會所辦理講座或訓練,多為免費,如需收取成本費,於事前通知會員時會特別註明費用。

4、公文說明:接獲教育主管機關或其它機關公文時,對於公文真正含意、重點為何,是否回文或如何回文?別緊張,拿起電話撥到協會,我們一定給您一個滿意的回覆。

5、咨詢服務:入會即頒法律顧問證書,康熙法律事務所林清漢律師服務,貴中心(補習班)隨時可能遭遇一些雜七雜八的問題,會員可逕洽詢本會,我們一定將所知的盡全力告知。

  請勿成為井底之蛙的一員,兒童課照中心需要團結才能因應這詭譎多變的大環境!協會的運作,需要會員的支持!協會之中無大小中心之分,大家都是為教育付出心力!歡迎您加入協會!

桃園縣兒童課後照顧服務協會 服務處:(南區)中壢市中央東路88號13樓

                      (北區)桃園市萬壽路三段188號

電話:03-4276300 傳真:03-2508379 e-mail:chys58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