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大家好:

  本次大會之開會通知已於12/16(一)全數寄出,請各位先進特別注意行程以利大會順利進行,協會網站www.taoyuanorg.pixnet.net/blog亦有詳細內容請各位先進將其設定至“我的最愛”方便隨時瀏覽。

 

第六屆第二次桃園縣補習教育事業協會會員大會12月29日星期日

上午9:00報到

 

第一屆第二次桃園縣兒童課後照顧服務協會會員大會12月29日星期日

上午9:00報到

 

地點:中壢市中山東路三段414號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 國際會議廳

 

此次大會有三大主題一大美食

 

第一大主題:「課後照顧」法案已上路各補習班在新與舊制度中該如何因應,新法「短期補習班設立及管理規則」即將上路業者應注意那些事項避免受罰。

 

第二大主題:少子化與12年國教衝擊下,傳統補習班如何轉型生存,本會特聘二岸補習班與數位學習顧問鄧朝貴先生教大家如何互動式教與學作文班,經營多元創意科學班以利招生,國中會考如何診斷與補教之經營良方。

 

第三大主題:近期勞資爭議日漸增加,尤其是上課老師的糾紛造成業者金錢損失
,補教業授課老師該如何聘任與解僱及其他應避免的風險特邀專家做精闢分析。

一大美食:會員大會後桃園創新技術學院特請國際知名美食專家、台視美食好簡單特約廚師、 TVBS吃飯皇帝大特約廚師、東森料理美食王特約廚師溫國智美食大師親自掌廚制做精緻美食在觀光系館5F宴請各位會員,當日均為高檔食材您一定不能錯過的美食。

 

以上三大主題希望各位先進在103年中都能事事順利、身體健康、業績長鴻,感謝各位先進的參加,當日參加者可獲得總會推薦優質補習班布條及創意搖控機器人一組,再次謝謝各位先進。

 

理事長 吳正吉 敬邀

------------------------------

參加調查

班名           短期補習班 姓名:               
加人數:   

  12月29日準時報到參加  □ 續會但當日不克參加  

□參加開會不克參加美宴

  無法參加原因:

備註:因要制作教材、預定美食食材及排定桌次,請填寫上列表格於12/24(二)前回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