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內容

活動日期:預計104年8月中旬以後

指導單位: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主辦單位:桃園市補習教育事業協會

協辦單位:桃園市兒童課後照顧服務協會
 桃園市提供名額之立案補習班
 

二、注意事項:

1、協辦單位有權決定實施內容、時間、班別、開放之名額及科目,雖然通過審核,但無適合業者開放之教學資源,申請人不得異議。

2、補教不具特殊教育功能,故無法授理特教生的申請,敬請見諒。

3、申請合格就讀之學生須依遵守補習班生活規則,違規者(如申請書退訓規定)補習班可依監護人同意書之切結,予以退訓。

4、遭受退訓之學員恕不再接受申請。

5、申請合格之學生,請持證明文件至分發補習班報名並依分發補習班規定繳交相關資料。

6、提供免費補習的補習班並不提供學員生上下學接送服務,學員生須自行處理上下學安全等相關事宜。

7、申請合格之學員生,如自動放棄補習機會時,不得要求將權利轉讓他人或要求金錢補償。

8、提供免費補習之補習班已展現愛心關懷的誠意,唯各補習班依性質之不同,提供不同的免費授課起訖時間,每次上課以3個月或一個學期為一期,學期結束後可視學習成效延續三個月或一學期,最多提供一學年免費補習資源。

9、如有未盡事宜隨時補充規定。 

三、詳細活動辦法與內容於8月初登載

四、參加104年「優質補教、愛心關懷」教育登階公益活動補習班
  回覆單,請自行下載

https://onedrive.live.com/view.aspx?cid=1bd58fc4481a607a&page=view&resid=1BD58FC4481A607A!270&parId=1BD58FC4481A607A!103&app=W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