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間:105319日中午12:00

二、地點:中壢區文化路166 (海豐海鮮餐廳)

三、出席人員:張志良理事長、翁清文副理事長、吳冠儀副理事長、
蘇沛婕常務監事、馮文傑理事、蕭瑞美理事、陳信宏理事、
康懿心理事、辛明旭監事、于化雨監事、葉倫銓監事、
榮春霖總幹事、劉慧明祕書

四、缺席人員:沈祿集理事

五、請假人員:周台英副理事長、王錦慧副理事長、劉得存理事、
余福爾理事、吳易璋理事、何慶璉理事、張瀚元監事

六、列席人員:榮譽理事長吳正吉

七、主  席:張志良理事長     紀錄:劉慧明祕書

八、主席致詞:()

九、來賓致詞:()

十、報告事項:

第七屆第二次會員大會與歲末聯歡晚會合併辦理,今年會員認購有40
,希望明年可以增加,另外補習班加入品保的事宜,請大家提供相關資訊以利日後補習班需納入品保時,可提供參考。

十一、討論提案:

第一案:         提案人:理事長張志良

案由:105年工作計劃中育苗專案和師鐸獎活動討論

說明:育苗專案在第六屆之前均為兩年1次擴大舉辦與師鐸獎錯開,105年是否錯開成同年均辦理,提請討論。

決議:(1)育苗專案仍繼續辦理,但師鐸獎活動亦非常重要,故育苗專案仍請會員提供名額,但不辦記者會,若弱勢家庭有需要可私下與業者溝通媒合。

   (2)師鐸獎人選應分區遴選,依區的大小選出13位優秀老師。

第二案:         提案人:理事長張志良

案由:105年工作計劃中外縣市參訪細節

說明:去年的外縣市參訪由友會課照協會主辦,今年是否比照,另參訪時間、地點、內容,提請討論。

決議:去年由課照協會主辦今年改由本會主辦,往年都在台中,今年前往台南且以連鎖班系補習班為參訪對象。日期決定於731日與81日二天行程,第二天中午用餐結束即回桃園,未滿30人則不辦理,最多40人為主。

第三案:         提案人:總幹事榮春霖

案由:中華民國生命救護教育中心擬至 貴單位舉辦健康舒壓與緊急救護宣導講座,是否辦理,提請討論

說明:本中心為專業學術研究與公益性服務團體,全部義務講習訓練。

課程內容:1.認識慢性病及防治之道,如:高血脂、高血壓、高糖尿、新血管疾病、肝腎病變、肥胖、癌症……………。2.如何預防過敏,提升免疫力。3.攝取均衡飲食,預防骨質疏鬆。4.談老人失治防治要領。5.憂鬱症自我防治評鑑。6.健康舒壓操~用手通脈、十巧手。7.緊急救護危機處理。8.快樂就學來抗壓

決議:投票表決未通過,故不予辦理。

十二、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