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160922 10:21:03)桃園市政府昨日舉辦「105年度短期補習班暨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師鐸獎表揚活動」。為感謝補教業、幼教等教育機構給予教桃園教育界多元教育、終身學習的健康發展。故特請桃園市長 鄭文燦市長特別表揚優質教師代表。桃園市約有1,800家政府立案補習班及補教中心,而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就有兩位教師:「張爽柔 (Jane)老師與 陳儀潔 (Jamie)老師」, 分別榮獲補教師鐸獎之殊榮,並由桃園市長 鄭文燦親自頒發獎項。

張爽柔 (Jane)老師從事英語教學已有15年經驗,談起教育這件事,老師還是津津樂道地說:「每個學員都有適合他自己的學習方法,身為教師,除了抓對學員特性,最重要的是陪伴學員、持之以恆的灌溉,就能協助學員突破困境」。目前任教於英代外語的Jane老師,除了每日與各個教師緊密連結外,了解老師們的教學狀況,如此一來才能提供學員更完整的課程學習外,老師也會在課餘時間,與學員溝通、瞭解學員們目前遇到的學習障礙,並適時地給予協助。人們口中的Jane老師,一向都是熱情、活潑,每天都會給你大大微笑並充滿正面能量的老師,這樣的教師特質也影響了英代外語每一位學員。

連續兩年頒獲最佳雙語輔導教師榮耀的 陳儀潔 (Jamie)老師,致力於國內外百大中小企業外語教育訓練工作,目前任職於英代外語的Jamie老師,旗下約有百位中外師正為國內企業做語言培訓教學,每日除了安排教師至企業服務外,針對不同產業的企業,也會安排不同的語言訓練課程,來提升企業在業界的專業與語言能力。然而,對於教育 Jamie老師也有自己的獨特見解:「學習的路對我來說並不是一帆風順,更因為如此,我更能夠分享自己學習成長的經驗,讓各個年齡層的學生或老師得到激勵,朝著他們設定的目標前進」。每到下午六點,Jamie老師開始確認每家企業出席情形,並在課後與老師們連結,各企業學員反饋的學習狀況,一分一毫都不允許有任何疏失,因為這個關係著企業教育訓練品質、學員能力提升與後續企業競爭的重大要素。

鄭 文燦市長表示:「補習教育是多元教育的一環,更是終身學習的一種,能提供學生或年輕人更多人生選項,學習到不同知識技能,增加自身的力量」。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自2003年成立,以專業語言認證為出發點,多年來,開始發展多元化的專業認證及生活會話,提供各項英日、韓文進修課程更量身為各大企業規劃不同語種之外訓課程,深受知名企業好評。

英代外語表示:「英代期許自己的是圓夢天使,除了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外,英代師資必須符合分享與陪伴這兩種教學特質,除了不斷給予學員學習養分外,也希望英代外語的教師能夠陪伴著學員,走過學習困境,早日達成學員自我人生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