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間:106年元月8(星期日)下午16:00

二、地點:中壢區文化路166號(內壢海豐海鮮餐廳‧海豐廳)

三、出席人員:應出席82人,親自出席54人,委託出席5人,缺席23

四、列席人員:榮譽理事長張弘昌、榮譽理事長吳正吉

五、主席:理事長張志良     記錄:榮春霖

六、主席致詞:()

七、來賓致詞:()

八、報告事項:

   ()理事會工作報告

一、本會秉持提倡優質補教、愛心育苗,熱心公益,認同「創世基金會」維護人道、尊重生命之理念,照顧清寒家庭之植物人,並配合教育部實施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免試入學多元學習表現方案,推廣服務學習於105814(星期日)舉辦勸募捐發票活動。其目的鼓勵及配合教育行政機關推廣學生公共服務課程,培養大專院校、高、國中同學慈悲關懷之心,集各界點滴資源,服務社會。當日在桃園區統領百貨廣場前及中壢區光南百貨廣場前,計192位學生參與,共募得10968張發票及11469元現金,本活動能圓滿完成還要感謝周台英副理事長贊助交通車及動員台大補習班同學參與桃園區的勸募,中壢區要感謝陳文華榮譽理事長動員方華系列同學熱情參加,此次活動全國各協會同步舉行,台北市補教協會計581人,高雄市補教協會202人,本會192人,彰化補教協會116人,台中補教協會102人,南投縣補教協會73人,花蓮縣補教協會46人,雲林縣補教協會45人,嘉義市補教協會32人,共襄盛舉並感謝所有參與此次活動的伙伴在暑假招生忙碌之際還犧牲假日協助,讓桃園市補教協會在全國的活動中展現驚人的動員力量。

二、桃園市補習教育事業協會與桃園市兒童課後照顧服務協會於105920日上午在桃園市政府13樓公務人員培訓中心聯合舉辦短期補習班暨兒童課後照顧中心師鐸獎表揚活動,其目的激勵本市補教教師及兒童課後照顧中心服務人員發揮其教育專業,提升教學品質並表揚教育戮力耕耘具體貢獻者,以形塑教育從業人員優良典範。本次得獎的教育人員是榮譽與肯定,亦是責任與使命的開始,張爽柔老師是補教師鐸獎得獎者之一,最讓她感動的是期末成果發表時,每位學生自製影片表達對老師的感謝,淚眼盈眶,付出有了成果。這次共有151位老師參加此次師鐸獎優良老師的遴選,每位老師都非常優秀,但名額祇有57位,期望所有得獎者及全體補教暨兒童課後照顧中心之伙伴都能發揮「啟迪民智、培德育才;人能宏道、化雨均霑」師鐸精神,傳遞教育之理念與目的,因為每一位學生都像一顆種子,「每一顆種子裏面都蘊含一片森林」生命的突破,啟發從各位補教名師開始,為國家及社會培育優秀的下一代。

三、農曆年後本會與教育局積極處理「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學承電腦」員生轉班事項,感謝英代英語吳冠儀副理事長及大碩集團辛明旭監事與巨匠美語電腦補習班的協助。

四、最新桃園市短期補習班退費管理自治條例與「桃園市短期補習班設立及管理規則」已於10571日發布並於同年73日施行,詳細內容可至本會網站下載。

五、本會曾於104824日舉行「桃園市補習教育從業人員相關勞動權益知識」講座,邀請桃園市政府勞動局勞動條件科呂立華先生蒞臨,報告勞動相關內容,此部份請會員務必了解,勞動檢查的項目例入工讀生時數,人員卡單超時或加班等,以免受罰。

六、教育局聯合稽查項目為,立案証書懸掛明顯處、班舍地址、營業性質(是否有課後照顧)、設立類科、教室間數、廣告招牌(立案全銜)、收據、公告定型化契約、公共安全責任險、聘用教職員工(履歷造冊、刑事紀錄証明),請查核以上是否符合規定。 

   ()監事會監察報告:

本會依據章程分別於105319日、710日、1023日、124日召開監事會議,審議理事會提之各項財務管理及經費收支報告等均依規定辦理核銷在案且各項會務活動均按工作計畫執行詳如附件()(),經監事會稽查結果確實符合規定,謹此報告,敬請指教。

報告人:常務監事蘇沛婕

代表全體監事報告

 

九、討論提案:

第一案:              提案人:理事長 張志良

案由:本會105年度經費收支結算書案,提請審議(附件二)

說明:本案業經本會第七屆第四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審查通過,提請大會通過後報主管機關核備。

決議:照案通過

 

第二案               提案人:理事長 張志良

案由:本會106年度經費收支預算表案,提請審議(附件三)

說明:本案業經本會第七屆第四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審查通過,提請大會通過後報主管機關核備。

決議:照案通過

 

第三案               提案人:理事長 張志良

案由:本會106年度工作計畫案,提請審議(附表四)

說明:本案業經本會第七屆第四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審查通過,提請大會通過後報主管機關核備。

決議:照案通過

 

第四案               提案人:本會秘書處

案由:中華民國補教業品保協會於106212日成立大會各協會可提報會員參加

中華民國補教業品保協會入會費用

立案坪數

入會費

(第一次入會時繳交)

長年會費

(每年均須繳交)

永久基金

(不會退還)

聯合基金

(撤銷立案可退還)

須繳交總額

200平方公尺以下

1000

1000

10000

30000

42000

200~500平方公尺

1000

1000

20000

100000

122000

500平方公尺以上

1000

1000

50000

500000

552000

說明:教育部預告修訂「短期補習班服務契約」增列履約保證機制,未來補習班必須提供「信託專戶」「金融機構履約保證」「履約保證險」「品保協會」四方案擇其一,新法將正式公告後實施。

決議:欲參加之會員請於25日前向總幹事報名

 

第五案               提案人:本會秘書處

案由:是否改聘本會法律顧問,提請審議

說明:本會依往例每屆重新討論法律顧問是否續任一案,第七屆為誠言法律事務所林翰榕律師。

決議:另聘新法律顧問

十、臨時動議:無

十一、選舉:

  選舉第七屆理監事

()報告人數:親自到場54人,委託代理5

()報告選舉注意事項

()介紹候選人

()選務工作人員
監票人:張志良、吳正吉
發票人:陳芷涵、吳靜茹
唱票人:榮春霖、馮金村
記票人:劉慧明、陳芷涵

()進行投開票工作

()投票結果參選人得票數如下:

理事:周台英(28)、辛明旭(23)、梁新晨(20)
翁清文(24)吳冠儀(22)、馮文傑(25)
余宗儒(25) 、黎峻宇(21)陳信宏(20)
巫鴻安(19)、何慶璉(19)、余福爾(23)
韋傑(18)、劉得存(18)、葉貞玲(24)
陳碧霞(15)

監事:蘇沛婕(30)、于化雨(27)、王維新(35)
陳富國(26)、吳易璋(23)

理事當選名單:周台英、辛明旭、梁新晨、翁清文、吳冠儀
馮文傑、巫鴻安、陳信宏、余宗儒、何慶璉
余福爾、黎峻宇、劉得存、黃韋傑、葉貞玲

監事當選名單:蘇沛婕、于化雨、陳富國、吳易璋、王維新

十二、散會:下午1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