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補習教育事業協會 (函)

聯絡地址:中壢區中央東路8813
電  話:03-4276300
傳    真:03-2508379
電子郵件:chys161013@gmail.com
網  址:www.taoyuanorg.pixnet.net
聯 絡 人:榮春霖總幹事

 

者:桃園市立案文理、美語、數學、公職短期補習班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8412
發文字號:(108)協字第0412
速  別:普通
密等及解密條件:普通

附件:教育登階公益活動回覆單。

主旨:桃園市108年度「優質補教、愛心關懷」教育登階公益活動。

說明:

  一、首先感謝各位補教界先進的支持,「優質補教、愛心關懷」活動自96年起今年已邁向第11年,身為教育事業的一份子眼看社會的貧富差距一直擴大,社會的道德一直沈淪深感痛心,於是本會希望藉各位經營優質的補習班繼續提供愛心來關懷我們的社會

  二、108327日本會吳理事長正吉拜會教育局賴主秘及終身學習科沈科長,對於此公益活動非常支持且全力配合故今年仍辦理此活動並將排定市長親自出席記者會表揚提供名額的業者。

  三、祇要 貴補習班於428日前提供名額,本會統計後將提供免費名額之補習班呈報教育局並公佈在本會網站,66(星期四)上午9時召開記者會,市長親自頒發感謝狀予提供名額的業者,教育局亦會轉知各校至網站查閱,各班提供之名額亦會公佈在記者會手冊中

  四、本會誠懇呼籲 貴補習班至少能提供15名或更多免費補習名額。 貴補習班所提供之名額不一定會完全使用完,本會將把關給真正需要幫助的同學,本次活動教育局會發函至各校希望由各校老師來推薦,因為並非每位清寒家庭均有所需求

  五、參加辦法祇要填寫 貴補習班基本資料,提供名額及填寫免費授課日期完成後在428日前將回覆單傳真至03-2508379或上網至www.taoyuanorg.pixnet.net下載回覆單e-mailchys161013@gmail.com即完成您的愛心公益。

  六、活動內容及學生申請辦法請至桃園市補習教育事業協會網站下載或至桃園市政府教育局終身學習科網站瀏覽,感謝各位先進的大德。

                

正本:桃園市立案文理、美語、數學、公職短期補習班

副本: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桃園市政府社會局、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全國總會、本會秘書處

 

參加108年「優質補教、愛心關懷」教育登階公益活動補習班回覆單

一、參加補習班基本資料:              編號:        

立案

班名

私立           短期補習班     分班

班主任

 

班址

 

e-mail

 

電話

 

傳真

 

           

二、本補習班願意贊助免費補習名額:

類 別

課程/科目

名額

每週上課

()

免費補習起訖時間

備 註

(是否含教材)

一年級

 

 

 

1087月~   年  月

 

二年級

 

 

 

 

 

三年級

 

 

 

 

 

四年級

 

 

 

 

 

五年級

 

 

 

 

 

六年級

 

 

 

 

 

七年級

 

 

 

 

 

八年級

 

 

 

 

 

九年級

 

 

 

 

 

高中()

一年級

 

 

 

 

 

二年級

 

 

 

 

 

三年級

 

 

 

 

 

公職考試

普考

 

 

 

 

 

高考

 

 

 

 

 

合 計 免 費 補 習 人 數

 

 

 

 

三、本補習班願意依上表所列,於10871日~   年   月   日(此欄未填即代表一學年)期間提供免費補習名額(每位學生至多可申請2科,期限3個月~一學期,可視其學習成效予以延長,最多一學年),並保證對免費補習的學員生公平對待與尊重,申請者必須填寫切結書,業者可至網站查看詳細全文。

設立人/班主任簽名:

日 期:  108    4  月  日

附註:1.建議將名額數增加,屆時會將貴補習班提供名額公佈在www.taoyuanorg.pixnet.net補教協會網站及記者說明會手冊中,供各學校老師及家長查詢(每年申請人數約200人左右,故名額不會完全消化)

2.因統計作業時間較長,本回覆單請下載填妥簽名後於108.4.28前傳真03-2508379或填妥e-mailchys161013@gmail.com或郵寄至 33052桃園市園區萬壽路三段188  清雲補習班 或 32041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8813F 新生補習班。如有疑問請於週一~週五下午2:00後電洽補教協會(03)427-6300榮總幹事,謝謝各位先進的愛心與支持本公益活動。

 

請自行下載回覆單

https://1drv.ms/w/s!AnpgGkjEj9Ubg0Pxb-IPL5lANi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