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副理事長、常務理監事、理監事及先進會員大家好:

       協會預計12月4日 召開第五屆第四次理監事及第二次會員大

  會,詳細行程及地點將陸續公告在桃園縣補教協會部落格

  www.taoyuanorg.pixnet.net/blog

(已建置完部份,近期完成),此次大會將有重要訊息

(本協會80%以上會員需知),課後照顧設置辦法即將上路,及與各位先進有關之勞資爭議解套辦法,各位先進努力辦學不論成就與否但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特邀請台北榮總醫生專題講座精彩可期,請各位先進會員務必事先挪空參與盛會。

      本屆大會當日會提案聯合尾牙之事,請各位先進事先斟酙各班桌次(當日摸彩均由協會提供),大會當日即要決議否則會來不及(時間為元月8日之前的周日),另附上討論提案格式如下,請各位先進於11月10日前回傳以便在大會手冊中制作提起討論,謝謝各位先進!

                                          榮春霖總幹事

 第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提案單

https://skydrive.live.com/?cid=1bd58fc4481a607a#!/view.aspx?cid=1BD58FC4481A607A&resid=1BD58FC4481A607A%2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