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依第七屆年度工作計劃籌辦

說明1.本次活動經第七屆第五次理監事會議提出討論經理監事通過行程地點與時間交總幹事辦理

   2.參訪日期:105年7月31日、8月1日二天行程。

   3.參訪行程:

D1.中壢8:00(錢櫃KTV)出發、桃園8:30(武陵高中)出發-泰安休息~午餐【檜意森活村】位在嘉義市東區此處的面積約為3.15公頃原有的歷史建築就有28棟左右以嘉義的林業文化為概念打造全區的日式檜意建築「以林業文化為核心舊建物活化再利用之特色景點」來發展兼具文化、藝術、歷史、休閒、文藝等成為嘉義最具特色的文化園區~【南故宮博物院】故宮南院願景館在建構當初主要強調遼闊的嘉南平原孕育出豐富的人文藝術和亞洲經典美學所以在建築物的外觀上是以不同層次的室內空間設計來創造視覺上的饗宴一整個牆面的大玻璃讓室內室外無限延伸對於周圍的景觀藝術也一覽無遺最特別的是還可以讓遊客爬上覆蓋草皮的屋頂上眺望整個嘉南平原的美景享受不一樣的人文結合大自然的氣息(因行程關係僅在外面走走拍照)~【高跟鞋教堂】玻璃高跟鞋教堂有個淒美的起源~每個女孩心目中都有一雙夢想中的高跟鞋象徵著走向幸福!位於嘉義布袋海景公園內不僅是台灣唯一以高跟鞋造型的教堂更是世界獨一無二,玻璃高跟鞋教堂高約17公尺,外觀造型為高跟鞋由300多片不規則的玻璃所組成,白天水藍色的玻璃透著光好華麗。~台南富朗大飯店宿~晚間逛花園夜市,台南小吃自由行~星光夜語~Good night

D2.晨喚~享用美味健康的早餐~【台南參訪】參訪台南國小國中知名連鎖班系(由台南市補教協會理事長安排)~周氏蝦卷午餐~返回桃園~期待再相會~珍重再見~BYE

4.費用:每人1500元(會員友人亦同)不足額部份由協會補助。

5.注意事項:

(1)5月18日前填妥報名資料限額40名以報名先後順序優先,未達30人即取消行程。

(2)若達到參訪人數本會將以電話通知先進並請先進告之旅遊保險資料並完成匯款。

(3)參加先進請下載報名表e-mail至chys588@yahoo.com.tw或傳真03-2508379轉榮總幹事。

 

報名表下載

 

https://onedrive.live.com/view.aspx?cid=1bd58fc4481a607a&page=view&resid=1BD58FC4481A607A!289&parId=1BD58FC4481A607A!103&app=W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