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理監事暨會員先進大家好:

以下事項有關會員權益特此轉知

一、(1)兒童課後照顧服務協會將於10月6日(星期六)上午10:00於中壢市中山路100號12F(光南廣場樓上)舉行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凡補教協會會員當日與會不須繳費(限10月6日當日)即可成為兒童課後照顧服務協會永久會員(但若補教協會未續會,亦會失去兒童課後照服務協會會員資格)請各位先進踴躍參加,若10月6日以後才加入,須繳交入會費2000元(免繳年費)

(2)當日會議行程如下:(上午10:00~12:00)
(I)通過章程草案(II)通過年度工作計劃(III)通過年度收支預算案(IV)追認籌備期間經費收支案(V)選舉第一屆理監事。下午即召開第一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選出常務理監事及理事長並分派職務工作。

二、目前在修法的補習及進修教育法將於103年8月1日實施,其中第十四條「補習班不得招收未滿六歲之幼兒」「招收六歲以上未滿十二歲之兒童者其學習場所在樓層,面積與設施設備均需符合中央主管機關定訂的條件」如此一來除了減少招生人數外,勢必增加會員的經營成本,若不符規定者將處以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緩得按次處罰,目前草案仍在教育部修正中,可至www.nacet.myweb.hinet.net下載0810會後修正文,本會己串聯全國各縣市協會積極阻止此條,但似乎成效不彰,希望各會員提出建言,本會將與全國匯總,製成說帖並聯合家長協會再透過立法委員與教育部溝通。

 

                                  理事長  吳 正 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